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02-06

发稿:

审稿:

来源: 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字体 :
分享到 :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4号要求,现对“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项目建设过程对周围环境和居民影响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

  建设单位: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具体位于沿山大道以东、珍珠街以北

  项目内容: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新建项目集公共卫生服务、应用科学研究、公共卫生应急保障等于一体,满足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需要。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业务健康教育楼、应急处置综合保障楼、公共卫生监测楼、理化和动物实验楼、微生物实验楼、其他单设保障楼、地下车库等;此外,配套建设地块内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排水、供电、室外消防等公用工程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苏路172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5-83759309

   箱:jiankangpingan@jscdc.cn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

  通讯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11号凤凰文化广场A座6楼

  联系人:

  电  话:025-85699000

  邮  箱:ericyujr@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获取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电子版公众意见表可发至环评单位联系人邮箱(ericyujr@163.com),纸质版公众意见表可提交至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办公室。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

  自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附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