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2-07-01

发稿: 王宇

审稿: 胥翔;刘代为

来源: 工会(离退休干部科)

中心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

字体 :
分享到 :

  6月30日,中心党办、离退休干部科受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的委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蒋一苏、张晓扬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了解老党员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老党员蒋一苏、张晓扬家中,党委办公室主任胥翔、离退休干部科科长刘代为一行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困难需求,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入党经历和奋斗历程,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献上鲜花及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这份特殊荣誉,纷纷表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坚定了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蒋一苏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晓扬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