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18

发稿: 张传英

审稿: 李靖欣

来源: 第三党支部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展新颜

---三支部“女神节”插花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阳春三月,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属于全体妇女同胞们的节日,2024年3月5日下午省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在1501举办了“女神节”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经验丰富的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从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建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带领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百花斗艳,大家认真构思,并不时分享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经过大家精心修建、匠心点缀,一个个优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参加活动的女神们纷纷表示,不仅体验到了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感受到支部大家庭的温暖,曾进了大家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激励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风采,争创一流业绩。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