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23

发稿: 洪捷

审稿: 胡建利

来源: 第五党支部

省市疾控共联合,党建业务同发展

字体 :
分享到 :

  为适应新时代党建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深化省市两级疾控中心交流合作,3月18日,省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前往扬州市,与扬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省疾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胥翔,第五党支部书记、急传所副所长胡建利,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陆盛华,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周信,以及双方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状况,并就深化两级疾控中心合作互动、推动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构建党建工作新平台、促进“党建+业务”高质量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对今后两级疾控中心的业务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新颖而宝贵的意见,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创造了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活动现场共建双方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省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胡建利表示,省疾控中心对于全省疾控系统有着指导和引领的职责,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基层进行多形式、多方位的党建业务融合,能够强化省市联系,提升基层竞争力,为全省疾控系统强枝固本,增添新的活力。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