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4-15

发稿: 童玮玮;王宇

审稿: 刘代为;单云峰

来源: 离退休支部

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活动日学习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4月11日14时,中心离退休干部科在C楼504会议室组织开展老干部活动日学习。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张步维主持活动,中心主任羊海涛出席活动并看望老同志。
  羊海涛主任在会上讲话,他说,中心是他奋斗过和建设过的地方,回到中心工作,将忠于职守、踏实做事,与全体领导班子一起带领职工同心协力、继续奋斗,努力将大家对中心美好未来的期盼变成现实。他对到场的老领导老同志为疾控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省卫生健康委对疾控进一步发挥专业职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需求非常重视,尤其对中心异地新建项目更是倾注了很多心血,离退休老干部是疾控事业蓬勃发展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心发展,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他本人工作学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最后,他嘱咐离退休干部科同志,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精心服务,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向前辈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并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羊主任回中心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活动日上,第十二党支部副书记童玮玮领学理论文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心老干部科科长刘代为受托宣读中心主任羊海涛和中心副主任霍翔的任职文件。第十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宇就近期离退休干部职工体检和学习活动计划安排详细说明。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