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14

发稿: 蒋婷

审稿: 施春卉;陈昌挺

来源: 纪检办公室

省疾控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3月11日,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中心副主任朱凤才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主持。
  会议传达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培红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医药领域腐败典型案件,督促中心党员干部和从业人员以案为鉴,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朱宝立肯定2023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他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一是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责任体系;三是强化教育管理,推动严管与厚爱结合;四是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朱宝立接受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代表递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朱宝立同志讲话
周永林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