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07-05

发稿: 乔昕

审稿:

来源: 农工党支部

农工民主党省疾控中心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字体 :
分享到 :

  71日上午8时,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支部全体成员以各种方式观看此次盛典,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当一首首记载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红色歌曲,唱响在北京的上空,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鼓舞和洗礼。看到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烟。随后,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观看盛典的支部党员心潮澎湃。这一刻,大家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的感到自豪。

  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的人间奇迹,将一穷二白的绝望之地,引领进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佳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农工民主党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民主党派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不变初心。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最后挥舞着拳头,喊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时候,大家热血沸腾,充满干劲,决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摄影 支部党员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