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10-18

发稿: 乔昕

审稿: 刘德晔

来源: 第六党支部

农工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农工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于2021年10月13日上午赴南京市党史教育基地之一的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所有展区,在实物、图片和文史资料面前与历史“对话”,与英雄“交流”,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中,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精神感染,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缅怀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无比崇高的革命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凝聚各方力量建立、建设中国。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组织的庆祝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次红色的教育、精神的洗礼。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在新的一百年征程里,立足自身岗位,勇挑重担,敢于攻坚,为推动健康江苏建设和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奔赴汤泉镇参观振兴乡村建设成果,汤泉镇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注重生态治理、环境保护和特色文化传承,展现出的村美民富的景象让党员们印象深刻、赞叹不已。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内参观

  摄影:乔昕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