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1-29

发稿: 刘德晔

审稿: 胥翔

来源: 农工党支部

中心农工党支部召开二〇二三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1月24日下午,中心农工党支部2023年度总结大会在A楼1501会议室召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凤才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婕主持。
  支部书记刘德晔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以及宣传报道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做总结报告,详细介绍支部在2023年度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情况,并展示了农工省直工委颁发的“2023年度省直示范支部”荣誉证书,强调我支部在本年度中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心党委和省直工委的鼎力支持以及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凤才代表党委感谢农工党员,高度肯定了支部《完善医务工作者职业健康促进机制的调研报告》、《深入强化推进国产新冠疫苗正面宣传工作的建议》以及《关于加快市级疾控中心现代化建设的调研报告》调研工作,并希望中心农工党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和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参政议政活动中、建言献策。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