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2-04-27

发稿: 蒋婷

审稿: 施春卉

来源: 纪检办公室

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检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字体 :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纪委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指南(1.0版)》和省卫健委直属机关纪委有关疫情防控监督要求, 426日下午,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带队检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检查组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关心关爱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会积极、精准做好关心关爱和慰问服务工作,采取多种形式送温暖活动。在查看中心大门人员进出信息登记表时,仔细询问进出大院流程,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好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抽查疫情期间紧急采购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和中心相关规定,要规范程序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防范廉政风险。

0750fbdbe028f3cd4e1ffaeb9bdbdf7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