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4-16

发稿: 李泽冉

审稿: 吉文亮;单云峰

来源: 理化检验所;团总支

中心理化检验所应急检测组获评第23届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字体 :
分享到 :

  经严格审核和集中公示,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等15家江苏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发文,命名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理化检验所应急检测组为第23届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理化检验所应急检测组于2009年获得“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团队始终以创建国内一流的卫生应急检测集体为目标,十几年如一日地进行创建工作,以不断提升青年创优服务能力,组建了一支集服务、学习和创新于一体的团队。目前团队平均年龄34.3岁,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该号成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创建国内一流卫生应急检测集体为目标,不断提升青年创优服务能力,为省内卫生突发事件提供更好的检测处置服务。该号成员表示将继续以创建为动力,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该部门的实际情况及行业特点,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开拓创新,努力奋斗,践行“疾控精神”,为建设“健康江苏”作出新贡献,书写“青年文明号”新华章。
理化所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合影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